爱正是答案

我已经看完了浩然剑。

我有眼睛也有脑子,无论如何,这件事情在我的心里已经坐实了。

昨天晚上发完文章后有个女孩子私信我,说看我的文章会很安心,问我能不能不要走。

我也不想醒过来的,我也不想走的。

可能是因为以前被抄过又被说自己抄过,我一向对这种事比较偏激。

我喜欢江澄快三年了。

可是如果我依然为mdzs的阿澄贡献,我又是把浩然剑的阿澄当做什么呢?

其实我三月就退圈了,这次即使没有这件事我也不会再写魔祖相关。昨天晚上发的那篇,原本是我给阿澄准备的生日礼物,我计划内最后一篇同人,还只写了三分之一,现实已经拒绝我为他画上句点。我舍不得,我也什么都做不了。
我这样说,我心里有过他,现在还有,以后也可以继续有。

正因为mdzs的江澄与浩然剑有所不同,所以到此为止。我不能将这些像往常一样,怀着女生灿烂的心思,把这一切宣之于口了。
很感谢你喜欢过我,若真的有人为我所写的文字感到过“啊,这也是我想要说的”“我喜欢的人真好”,我会留下它们,不会删除,这也是为我曾爱过他留一条证据。
借一句我以前写的话告别。
你看这江湖偌大,行到哪里都是系马行舟的好去处。
人生匆匆,我们总会重逢。
感谢你喜欢过我。
我爱你。

评论(5)
热度(20)

© 衔橘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